恋爱三角郭品超安以轩张勋杰大闹深圳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9:56  金羊网-新快报
恋爱三角郭品超安以轩张勋杰大闹深圳发布会
■郭品超、安以轩、张勋杰(从左至右)

  新快报(blog)讯(记者刘嫣文/图)继《斗鱼》之后,郭品超(blog)安以轩(blog)张勋杰这一“恋爱三角”组合又再度聚首,演绎一场发生在医生之间的爱恨纠葛“白袍之恋”。3月31日,“恋爱三角”来到深圳举行签名及见面会,为香港有线卫视新知台4月4日起播的《白袍之恋》造势。

  发布会现场,三个“大小孩”玩得比粉丝还开心。在之后的记者会上,三人则将“耍宝”进行到底,不但玩与记者互问的游戏,还各自大爆在拍戏过程中的糗事,张勋杰更被安以轩在十多家内地媒体的面前,揭破自己在片场裸奔的详细情形。

  搞笑手段一:玩“断背”疑云

  “恋爱三角”这次已经是第三次合作,而其中郭品超和安以轩这对“情侣”已经是第四次合作。大家都很好奇,合作过这么多次,又都是扮演情侣,戏外关于他们“假戏情真”的绯闻又那么多,究竟这三个人之间有没有一点不正常的“情愫”呢?安以轩说:“我和郭品超、张勋杰三个都是‘哥儿们’,大家在一起好像家人一样。家人应该不会‘爱’上家人的吧。如果真要说‘爱’的话,那他们(指郭品超和张勋杰)之间比跟我还更有感觉一点吧。”她说这两个男的总喜欢结成对,还“手勾手”地玩“断背”。

  搞笑手段二:猜拳答问题

  由于一个问题要三个人轮流做答,因此“恋爱三角”索性当着大家的面玩“剪刀石头布”,猜输了的就要做代表回答问题。在回答“内地的粉丝与别的地方有什么不一样”这个问题的时候,虽然张勋杰猜输了,但是郭品超还是很“够义气”地替他回答:“来了深圳觉得内地的粉丝好热情。”对于此前有刘德华影迷的父亲跳海自杀的消息,“恋爱三角”都颇有感触,安以轩说在宣传《斗鱼》的时候有一次发现一个粉丝竟然去文了一个与自己在剧中一模一样的文身,还带着血的,当时看着“很害怕”,因此呼吁大家“追星有度”,千万不要伤害自己的身体。

  搞笑手段三:与记者互问

  记者会进行到一半,张勋杰就开始向记者发问,先是问记者们觉得他们三个今天的表现如何,接着又问他在台上唱歌唱到哽咽的时候大家有没有感动。有记者问郭品超和张勋杰,会不会因为自己长得太帅而影响戏路。张勋杰马上反问记者:“你觉得呢?你觉得我们是不是真的帅?”闹过之后,总算正经回答问题:“其实外表不代表一切,帅要从内心发出来的。”出道之后一直演偶像剧,郭品超称起先担心别人当自己是“花瓶”,后来就不会了,因为自己不会去演其他不合适的类型,反正演技的问题,“时间会证明一切”。

  搞笑手段四:当场爆糗

  当记者们问到在拍摄时有没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发生,郭品超和安以轩马上齐齐看向张勋杰,后者则一脸尴尬地说:“不是吧,你们又要爆我出来?”原来郭品超、张勋杰与导演在片场打一个赌,输了的就要在走廊上裸奔。安以轩说:“我听见外面很吵,于是走出来看怎么回事,结果一出来就看见一个白白的屁股从我面前跑过去。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他又跑了回来……结果第二天我的眼睛好像就有点发炎。”一旁尴尬的张勋杰只能回应说自己其实是有胆量的,说过的话要算数,不像郭品超胆子小,虽然也输了,但是就没有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