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集TVB新派花旦小生 全力打造喜剧《强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2:00  青年时报

  正与邪,谁可定断?爱和恨,无人能辨。武林第一正派圣剑门招收弟子修炼失传已久的天玄北斗阵阵法。江湖小子成风和冷傲孤高的荆磊先后考入了圣剑门。与此同时,邪派血影教死灰复燃,新任教主女魔头莫问带领弟子突袭圣剑门……

  《强剑》汇聚了黄宗泽郑嘉颖廖碧儿、陈敏之、杨思琦等TVB新派花旦小生。本剧由于是漫画改编,因此运用了大量特技效果,剧中人物造型也奇幻无比,再加上俊男靓女的倾力出演,绝对是一顿美味的视觉大餐。而TVB的戏监制起到关键作用,《强剑》的监制是刘家豪。他1987年加入TVB,拍摄了《大都会》、《当代男儿》、《大家族》、《万里长情》、《识法代言人》、《溏心风暴》等众多脍炙人口的名剧。本次刘家豪操刀监制《强剑》这本奇幻武侠剧,发挥了他一贯拥有的喜剧功力,全剧笑料多多,让人在欣赏精彩情节之余也能轻松一笑。华数互动电视,4月2日隆重推荐!点播路径:强档电视剧-港台剧场-《强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