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黄宗泽争相找挡箭牌 避与陈法拉合照(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8:20  新浪娱乐
陈豪黄宗泽争相找挡箭牌避与陈法拉合照(附图)

黄宗泽、陈豪与陈法拉被要求合照,但他们拉着黎诺懿(左二)左摆右摆,场面有点尴尬

  新浪娱乐讯 无线新剧《溏心风暴》推出,做宣传可谓轻而易举——皆因剧中演员包括了新一代“生电王”陈法拉及被传遭她介入恋情的陈豪黄宗泽,三人出席宣传即时成为焦点,为新剧带来另类叫座力!

  陈法拉先后被指“电”陈豪及黄宗泽,昨日(4月3日)她与两男碰头,却显得十分生疏,无眼神交流,一班人站成一排时,两男都与法拉保持最远距离。记者要求三人合照,法拉竟顺势将身旁的李司棋、米雪推向两男身旁一同拍照,记者拟叫三人留步再拍照,但两男甚有默契地扮听不到速逃。

  后来记者试图再安排拍照,但陈豪又拉着黎诺懿做挡箭牌,拉拉扯扯场面尴尬,最后站法拉身旁的是黎诺懿。

  谈到两男愈叫愈走,陈法拉大发娇嗔:“唉,我都避啦!(怕再传绯闻?)无所谓嘛!(很尴尬?你推司棋姐去中间?)不是尴尬!我好喜欢司棋姐,跟她感情很好,希望可以拍续集再见她!”法拉首次担纲,她很高兴前辈们都有提点她,包括绯闻男友陈豪、黄宗泽在内。

  陈豪、黄宗泽同声否认尴尬,陈豪说:“没避呀,拍吧!场面没尴尬。”黄宗泽亦说没有避法拉:“我之前都跟胡杏儿、法拉拍过啦,(不想再传绯闻?)绯闻当宣传吧,没放在心里面!”不过黄宗泽就承认因陈法拉从外国返港,中文程度不好,所以有教她演戏。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