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残酷一叮》最高收视31点 “一叮”变温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0:1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长洁 实习生陆言)《残酷一叮》卷土重来,杨千病和森美组合的号召力更是不同反响,上周六在翡翠台播出第一集,收视率较前周同一时段上升7个百分点,平均收视达到27个点,最高收视更突破30,达到31个点。记者昨日联络上监制钱国伟先生,他说:“第一集有这个收视我已经很满意了,第二集开始肯定会更多。”

  《残酷一叮》是TVB当家的综艺节目之一,节目平均28-30个点,最高收视曾经达到36点,钱国伟先生分析这次收视略低,可能跟播出时间调整有关:“以前都是周日播出,周日的时间应该比周六要好一些,不过第一集有这个成绩我们都已经很开心了。”而在第一集播出后,前天《残酷一叮》又做了一集试叮,“效果好就出来了,以前我们做一次试叮只有六七个人可以去电视台录影,这次试叮有十几个人都可以上电视,应该是大家看了第一集后都觉得不错所以来参加吧。”

  之前的《残酷一叮》确实残酷,往往参赛选手刚开始几秒就被叮,但今年的《残酷一叮》似乎温柔了很多,让参赛选手都有较长的表演时间,钱国伟承认今年的《残酷一叮》变得不残酷了:“可能是不同的主持有不同的风格,千病比较喜欢笑,她就没办法残酷起来,不过我们觉得也不一定要残酷啊,大家都是娱乐观众就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