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少年少女》Ella携手飞轮海演绎花样青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5:15  新闻晚报

  剧目:《花样少年少女》

  播出:华娱卫视 时间:21:00

  改编自日本畅销漫画《偷偷爱着你》,由当红偶像歌手Ella与新生代小生吴尊、汪东城、唐禹哲等联袂主演的《花样少年少女》目前正在华娱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女主角瑞(Ella饰)因为崇拜跳高选手左以泉(吴尊饰)千里迢迢从美国赶到日本,女扮男装混入左以泉所在的男校念书,并幸运地和左以泉住进了同一间宿舍。在左以泉因故放弃了最爱的跳高时,瑞守护在左以泉身边,以热情执着的个性打动了左以泉。当左以泉渐渐向瑞敞开心扉的时候,却发现瑞原来竟是女儿身。左以泉假装不知,继续与瑞在同一个屋檐下生活,而瑞也仍旧痴心于左以泉,两人展开了一出火热浪漫的校园恋爱剧……

  当红偶像组合S.H.E中的Ella一向给人大大咧咧的假小子印象,在《花样少年少女》中,Ella可谓本色演出,她扮演的女生瑞就是一个“假小子”———为了心中的偶像女扮男装进入男校就读。为了演绎出校园装的清新亮丽,Ella更将头发剪得比以前还利落,俨然一副可爱小男生的模样。

  在剧中扮演左以泉的是人气组合“飞轮海”的成员吴尊,原本是健身教练出身的他在剧中饰演高挑秀颀的跳高名将左以泉,将左以泉的帅气和真诚演绎得入木三分。据悉,吴尊早已成为粉丝心目中最新的超级“花样美男”,他现在的人气已直逼当年《流星花园》时期的F4。在《终极一班》中有上佳表现的汪东城和唐禹哲,此次在《花样少年少女》中将他们的表演天赋发挥得淋漓尽致。歌坛小天王林俊杰(blog)也在剧中短暂客串,他的搞笑功力将让观众眼前一亮。

  古灵精怪的Ella、帅气清秀的吴尊,再加上清新逗趣又十足励志的剧情,让观众在重温清(blog)新学生时代的同时,感受到纯爱的甜蜜与美好。

  (袁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