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美妮热辣比基尼诱苗侨伟 保身材拒绝宵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7:39  新浪娱乐
张美妮热辣比基尼诱苗侨伟保身材拒绝宵夜(图)

张美妮穿上三点式拍剧,尽显迷人身段

张美妮热辣比基尼诱苗侨伟保身材拒绝宵夜(图)

苗侨伟对张美妮爱护有加,令她十分感动

  新浪娱乐讯 张美妮与苗侨伟(三哥)日前拍摄剧集《岁月风云》,剧情讲述美妮爱上有妇之夫三哥,遂以做访问为由借意亲近。穿上三点式开工的她,完美身材表露无遗,非常诱人!为了拍摄这场戏,美妮刻意戒食消夜一星期:“我正在拍《律政新人王II》,夜晚经常跟演员吃消夜,知道有这场戏后,马上不敢吃,而且我每晚都做一百下Sit Up,身材才Keep得住!”

  由于现场大部分都是男工作人员,美妮起初相当尴尬。幸好三哥对她照顾有加,美妮说:“三哥很好,他除了教我演戏,试戏那会儿又怕我着凉,帮我披上毛巾。”问到三哥是不是见她太漂亮,害怕分心,美妮说:“哈!可能是,他一定是怕被我吸引,入不了戏呀!”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