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淑敏脱痣钓金龟 陶大宇否认前妻经济拮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0:03  新浪娱乐
徐淑敏脱痣钓金龟陶大宇否认前妻经济拮据(图)

徐淑敏不满脸上的痣影响美貌,希望尽快脱去

徐淑敏脱痣钓金龟陶大宇否认前妻经济拮据(图)

陶大宇否认前妻经济拮据

  新浪娱乐讯 最近忙于拍剧集《缘来自有机》的徐淑敏(Suki),昨天表示完成该剧后希望可以放假去脱痣,Suki说:“因为右边那颗痣上镜很碍眼,很多人以为是暗疮印,其实我小时候已经脱过一次,不过不成功,还由一粒变成六粒。”

  徐淑敏快将完成第二部剧,但她觉得这次角色甚具挑战性:“这次演钓金龟贪钱的角色,有不少内心戏,经常要哭,但是整天都哭不出,要滴眼药水才行。”

  另外,最近备受婚变困扰的陶大宇,昨天亦在电视城为《和味浓情》开工,追问到有关他前妻经济拮据问题,他起初亦不愿回应,最后表示前妻经济没有问题,其后便匆匆入厂开工。(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