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部落》开机 陈苑淇吻曾国祥心系华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0:29  新浪娱乐
《单身部落》开机陈苑淇吻曾国祥心系华仔(图)

曾国祥与陈苑淇激吻时双眼紧闭,十分陶醉

  新浪娱乐讯 艳福无边的曾国祥在新片《单身部落》中与陈苑淇和李彩华有多场对手戏,日前他先与李彩华在香港兰桂坊酒吧调情,继而更与名模陈苑淇在街头激吻。

  身穿性感低胸装的陈苑淇,在闹市中双手紧抱曾国祥热吻起来,当时二人四唇交迭十分投入,显出一副甜蜜的样子。由于导演要求拍摄不同角度,二人总共拍了五次才成功,导演一声CUT、OK后,二人立即拿出纸巾出来抹嘴,十分搞笑。

  陈苑淇表示今次是她幕前的初吻,问到与曾国祥接吻感觉,她说:“因为当时好紧张,街上又好多人看,都不知有什么感觉。(幕前初吻给曾国祥?)剧情需要,不过如果有得选当然是选刘德华啦。”

  李彩华亦身穿单薄背心与曾国祥谈情并放电:“剧情要我这样做,(他适合你吗?)我跟他在片场成天聊天,我问他现在的男孩子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原来个个都喜欢小鸟依人的。”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