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粉丝尖叫装晕为见偶像 吴尊:安全第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16:06  新浪娱乐
女粉丝尖叫装晕为见偶像吴尊:安全第一(图)

吴尊

女粉丝尖叫装晕为见偶像吴尊:安全第一(图)

满场女粉丝

女粉丝尖叫装晕为见偶像吴尊:安全第一(图)

展示签名海报

女粉丝尖叫装晕为见偶像吴尊:安全第一(图)

摆POSE

  新浪娱乐讯 由ELLA、吴尊主演的青春偶像剧《花样少年少女》在华娱卫视的热播,随着剧的热播,剧中男主角吴尊的魅力指数和收视指数都直线上升。为答谢歌迷,华娱卫视联合广东电台音乐之声4月7日在广州举办该剧的热播会,答谢粉丝。

  满场都是女粉丝 尖叫装晕吸引偶像注意

  时隔半年再来广州宣传,吴尊的人气已经是今非夕比了,吴尊一人的人气已经远胜上次飞轮海集体过来宣传新专辑的场面。不仅活动现场拥挤满了女粉丝,活动的大楼下也拥挤满了未能进场的女粉丝,不时发出各种尖叫。

  相比较楼下的粉丝,能进入到现场的女粉丝幸福得多,当然也更疯狂,除了尖叫、大力招手、拼命摇粉丝牌吸引偶像注意外,不能到中心场合的一女粉丝干脆装昏,要另一粉丝抱着自己大尖:“吴尊出来,有人晕倒了!”可惜声势太弱,只能湮没在其他女粉丝的尖叫中。

  不喜欢粉丝花钱送礼物 吴尊劝告歌迷追星注意安全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吴尊也收到来自不同地方的粉丝的礼物。其实除了出席活动能收到外,也有不少歌迷寄礼物到自己公司。谈到这些礼物,吴尊称一般收到都会拍照片传到博客上去,表示已经收到。但吴尊同时表示不希望收到歌迷花钱去买的礼物,鼓励歌迷自己亲手制作礼物。

  谈到粉丝的疯狂行为,吴尊称自己倒不会惧怕粉丝的热情,只是担心他们的安全,刚才活动现场人那么多,他们不顾安全往前冲,有点危险。今天过来的时候从出机场开始,就一直有粉丝追车,那样很不安全。

  不知《梁祝》遭取笑 期待和周星驰合作

  在电视剧《花样少年少女》,吴尊和开始女扮男装的ELLA产生爱情,有点类似中国古代的梁山伯和祝英台,当现场有记者就此提问时,吴尊一脸诧异,表示不明白记者的提问,遭到现场其他媒体的笑场,用“罗密欧和朱丽叶”重新解释下,方才明白。

  有传言吴尊将加盟周星驰星辉公司筹拍的第一部电视剧《功夫状元》,对此,吴尊表示非常荣幸,但今年的档期都满了,要看下公司会怎么进行调整。谈到对周星驰的印象,吴尊称从小就看过他很多电影,兴奋地表示如果周星驰如果说要和他拍电影的话,他会立马留在香港,专心和他演电影。湖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