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花样少年少女》吴尊渴望与周星驰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5:31  新浪娱乐
组图:《花样少年少女》吴尊渴望与周星驰合作

吴尊

组图:《花样少年少女》吴尊渴望与周星驰合作

吴尊

组图:《花样少年少女》吴尊渴望与周星驰合作

吴尊

  由台湾两大人气组合S.H.E和飞轮海的成员:ELLA、吴尊主演的青春浪漫喜剧《花样少年少女》在华娱卫视独家播出后走势凌厉,收视一路飘红。为了答谢观众支持,剧中男主角吴尊于4月7日到达广州,出席由华娱卫视主办、广东电台音乐之声联合主办的“《花样少年少女》华娱广州热播会”,与影迷进行亲密接触。此次热播会的精彩全程,广东电台音乐之声作现场直播,华娱卫视将在4月8日(周日)19:30播出。新浪网为此次活动的独家网络支持。

  吴尊魅力无法挡,全城掀起抢票热潮

  随着《花样少年少女》一剧在华娱卫视的热播,吴尊的魅力指数直线上升。在热播会举行前夕,全城已经掀起抢票热潮,华娱网站的服务器甚至几度被索票粉丝挤爆。热播会当天正值周末,从广东及全国各地赶来来一睹吴尊风采的Fans人数格外壮观,活动还没开始,活动场地的门口已经人山人海,挤得水泄不通。而活动现场的欢呼尖叫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吴尊火爆的人气让所有人都叹为观止。

  细数“花样”经典,吴尊尽显“美人”魅力

  热播会上,由华娱当家主持宾洋和电台DJ木子担任主持人。吴尊和他们分享了许多《花样少年少女》的经典场面和幕后花絮。虽然广州宣传活动,是吴尊第一次一个人上通告,但是活泼开朗、活跃善言的他很快就在现场观众无比的热情感召下进入状态。他不但与粉丝大玩游戏还做出各种可爱表情甚至不时蹲下身子与台下观众交流,作近距离接触。哄得现场观众的尖叫声不断。

  当主持人问吴尊出演《花样少年少女》的感受时,吴尊表示自己和Ella在剧中搭档十分默契,而且还表示:“ELLA其实很女生的。”因为剧中和吴尊搭档的ELLA女扮男装是一大噱头。而吴尊扮演的左以泉其实早就看穿Ella的“伪装”,但是两个年轻人还是心照不宣的玩着善意的感情游戏。那现实中的吴尊分辨女生的眼力究竟如何呢?主持人早就想好了考验的招数,邀请了五位女生酷装上场,但其中一位是男扮女装,让吴尊在最短的时间一辨“雌雄”。结果聪明的吴尊通过几个细节考验,把乔装了的男生一次就辨别出来。

  吴尊在剧中饰演天才型跳高选手左以南,吴尊本人在出道前曾担任健身教练,身材高大健硕而五官却精致秀气,举手投足优雅潇洒,和外表冷漠内心体贴的左以泉形象非常吻合。谈到剧中最亮眼的跳高运动,主持人提出让吴尊的粉丝现场挑战,吴尊从旁指导。不过,华娱的主持人最擅长恶搞,让上台的粉丝玩的是花式跳高,双腿要夹着例如鸡蛋、乒乓球等物品,原地起跳,跳得最高的为胜。为了吸引吴尊注意,各位选手各出其谋,姿态各异。在旁指导的吴尊细心体贴的举动和鼓励使得台上观众感动惊喜,引得台下粉丝艳羡尖叫。

  “花样”偶像热力再创收视新高

  吴尊的亲和好动让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当主持人宣布将现场抽取100名幸运观众上台,获得吴尊的亲笔签名和亲密握手时,现场气氛更到达高潮。粉丝们的尖叫和踊跃让吴尊多少有些脸红。看来虽然是当今最红的偶像,但吴尊还保留着一位性格温和的男孩的腼腆个性。

  热播会尾声,华娱卫视总裁谢感恩先生代表华娱向吴尊赠送纪念品,并祝愿《花样少年少女》的收视能再创高峰!相信这股由华娱卫视掀起的“花样热潮”将随着人气偶像吴尊的宣传造势而继续升温、席卷内地!

  渴望与星爷合作、林依晨和ELLA都是“专业、孝顺”的可爱女生

  在其后的记者访问中,吴尊表示自己在演艺方面的规划是希望能在电影事业上有所发展,他觉得只要剧本好,不会拘泥甚至乐于打破帅哥的形象,“就像吴彦祖一样”。原来吴尊入行时,最大的梦想就是演电影。“我进这个圈子的时候第一个目标就是希望可以演电影,尤其是动作片,因为我自己蛮爱运动。”对于近日有报道指周星驰旗下的星辉公司计划邀请他演出准备开拍的《功夫传人》,吴尊承认:“星爷的确有找我们公司,但是我今年的档期已经很满,所以具体要等公司的安排。”他还笑着补充:“但是我真的很渴望能和星爷合作。如果可以和他一起拍片,我甚至愿意马上留下来不回台湾了。” 而在谈到自己合作过的两位艺人:林依晨和ELLA时,吴尊觉得,虽然她们风格各异,但都是“专业、孝顺“的可爱女生。

  台湾青春偶像喜剧《花样少年少女》,华娱卫视,周一至周五,21:00热播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