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家族》第六季上演完结篇 6月与观众道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0:1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美国当地时间前日晚,热门电视剧《黑道家族》(The Sopranos,港译:《人在江湖》)第六季最后9集开播,并将于6月10日播出大结局。共事近8年的剧组成员将别离。

  《黑道家族》第六季还剩下最后9集,托尼仍然面对或新或旧的挑战,这令他的心情没法放松。妻子卡梅拉在为自己的将来做打算,而孩子们慢慢发现长大也有长大的惊喜。对于另外一个“家”,托尼开始怀疑他最相信的一些老同盟者,并作出了艰难的决定。

  《黑道家族》用朴素的叙事手法讲一个黑社会家庭里发生的事,但大多数都是一些非常普通的事:婆媳不和,母女矛盾,儿子对母亲永无止境的歉疚,老人貌似无助的破坏力,丈夫在事业和家庭里备受责任煎熬、精神濒临崩溃……该片主角托尼身上集中了美国人眼中一家之主所必有的优秀品质。该剧从1999年开始在HBO电视台播出,久演不衰。1999至2003年间共获得包括13项艾美奖、4项金球奖在内的各类奖项60多个。(张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