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视高层调整后欲展拳脚 无线艺人面临被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2:10  北京晨报
亚视高层调整后欲展拳脚无线艺人面临被挖(图)
郭可盈列入被挖行列

  近日,香港亚视控股权发生重大变动,新股东入股后将大展拳脚,除了挖走无线的两名高管,宣萱欧阳(blog)震华、郑少秋罗嘉良郭可盈(blog)佘诗曼林文龙(blog)张家辉及林家栋等多位无线重量级艺人也都在挖墙脚的名单之列。尽管这些人在接受采访时否认接到被挖通知,但其态度模糊,似乎都在暗示自己随时会走人。

  一直被视为无线行政主席邵逸夫干儿子的费道宜在去年8月辞职,近日则高调出任亚视行政总裁,并极力游说无线另外一位高层何定钧也跳槽亚视。本月12日,何定钧辞去无线董事一职,出任亚视营运总裁。两人合作后随即定制了一份向无线挖人名单。

  生女后复出的关咏荷日前在公开场合被问及丈夫张家辉会不会被挖走,她以自己工作繁忙为由表示不清楚,又说一切由张家辉决定,有竞争才有进步,这一说法被人暗指是张家辉会随时跳槽;而郑少秋表示暂时没有人联络过他,有人找他洽谈时才会考虑此事;郭可盈也表态没被联络过,但现在和无线并无合约,拍片首先考虑角色是否适合自己,电视台反而是其次,因此会考虑和亚视合作;罗嘉良则在强调与无线关系良好的同时,表示当年何定钧在任时给了他很多机会,如果何定钧开口会考虑合作。

  相比一线艺人,那些不受重视但还有些名气的花旦小生们很可能趁机跳槽。在林峰吴卓羲、陈键锋、黄宗泽无线新四大小生中林峰曾备受力捧、位于首位,但近年来出演男一号角色的机会越来越少,当家小生的地位已经逐渐被黄宗泽代替。5年前出演无线经典剧集《冲上云霄》而走红的陈键锋因为没有与无线签全约,只是单个的戏剧约而早已受到冷冻。如果亚视开出优厚条件,相信二人会有所心动。晨报记者 王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