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线加入战团挖角 郭可盈林文龙随时倒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7:44  新浪娱乐
有线加入战团挖角郭可盈林文龙随时倒戈(图)

郭可盈(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继前无线重臣费道宜、何定钧倒戈入主亚视进行挖角行动后,据悉有线亦计划自制剧集,日前郭可盈(blog)林文龙(blog)便被目击于香港酒店咖啡厅内,斟洽拍剧事宜。

  据知有线见林文龙与郭可盈“夫妻档”演出《十兄弟》受欢迎,有意斟洽两人再以“夫妻档”拍剧,由于亚视、有线不像无线以长约“绑死”,因此对不少艺人来说相当吸引。郭可盈及林文龙被问到有线力邀拍剧时,两人承认有谈过,也觉得有线甚有诚意,但现阶段没有决定,所以不便透露。

  陶大宇出路多

  此外,无线董事利孝和夫人出席活动时,被问到何定钧入主亚视一事时说:“好平常呀!他已经辞了职,是去年的事。”问到可担心对方挖角,利太没有回答,但临走时又补充:“他不是辞职,是退休。”

  正在拍摄《和味浓情》的陶大宇,听闻亚视挖角,大赞是好事:“娱乐圈最好百花齐放,观众最得益,我七月都约满,还没有时间谈合约。(多个出路想?)除了无线我都有回大陆拍剧,不过无线最好用银弹政策对待我们啦!”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