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少芬用爱重拾母女情 谢霆锋向柏芝表爱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08:23  新浪娱乐
蔡少芬用爱重拾母女情谢霆锋向柏芝表爱意(图)

蔡少芬向曾断绝母女情的妈妈呼唤她是最爱

  新浪娱乐讯 无线《向世界出发》第二辑播出后叫好叫座,将在4月25日播出结局篇之《在世界中心呼唤你》。在这辑节目中,七位嘉宾包括谢霆锋蔡少芬(blog)(Ada)、梁咏琪(blog)汪明荃等以“一封信”的形式向其至亲挚爱剖白内心世界,Ada与霆锋分别向最爱的妈咪及老婆张柏芝表爱意,展露感性的一面!

  在这个《向世界出发》结局篇的特备节目《在世界中心呼唤你》中,各人以一封信的形式向挚爱剖白,最令人感动的要算Ada对母亲的公开剖白。Ada曾因母亲烂赌欠下巨债,一度与母亲断绝关系,这次Ada亲口表示最爱的是妈咪,很高兴能身为其女儿,言谈中又叮嘱母亲要减肥,不准嗜甜食,好好保重身体,Ada还边讲边忍不住流泪,十分感人。

  性格反叛的霆锋,柬埔寨行后感受良多,给父母及太太柏芝的信中,指对父母由小到大相处时间及了解都不多,他不擅于表达自己,但其实很珍惜一家四口一起的时刻,最难忘的是一家人去避风塘吃夜宵!讲到老婆柏芝,他自曝老婆常指他只顾工作赚钱,每次说带她去哪儿都只是说说而已,霆锋自言从不空口讲白话,就如结婚一样。

  至于跟郑伊健分手后饱受情伤的梁咏琪,要写信给未来老公,望能像当云南女儿国走婚男女一样,每天享受甜蜜感觉。而甚少讲感情事的阿姐汪明荃,就以情信向罗家英剖白,坦言遇上他十分高兴及难得,还跟他来个约定:“之前我们一起去看樱花,下次就去看枫叶。”

  由于两辑《向世界出发》收视口碑俱佳,无线计划筹备拍第三辑,据知不少艺人包括杨千嬅、陈奕迅郑秀文、张达明、冯德伦等都向无线自荐,有传无线更力邀钟楚红参与拍摄。记者就此问监制邓婉媚,她承认确实有多位艺人主动争取参与,第三辑现时还只是筹备阶段,待开会研究后才再作决定。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