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言承旭单飞拍《篮球火》 观光偶像剧只剩F3(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7: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言承旭单飞拍《篮球火》观光偶像剧只剩F3(图)

言承旭单飞拍《篮球火》

  担任台湾观光代言人的F4,本来还要参与拍摄一部25集的观光偶像剧,不过言承旭前天公开表明不会参与演出。

  之前有指言承旭之所以辞演该剧,是因为“片酬太贵”、“耍大牌”,但他对此作出了否认,并第一次解释原因——他称有一部已筹备了3年的电视剧要开拍,所以才没办法参与演出。据悉,该剧名叫《篮球火》以两个很会打篮球的男生为主角,情节与著名漫画《灌篮高手》相似。制作人冯家瑞在两年前就锁定言承旭,但另一位主角则始终找不到适合的人选。最近有传闻说会起用曾是文莱篮球国手的吴尊,但是吴尊经纪人董品岑昨天对记者表示,吴尊今年接拍的新戏里没有《篮球火》。(陈明辉)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言承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