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浣花洗剑录》热拍 谢霆锋一天20万狂赚奶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3:43  武汉晚报
《浣花洗剑录》热拍谢霆锋一天20万狂赚奶粉

右起依次为阿娇、谢霆锋、伊能静。记者刘畅摄

  汉网消息 本报无锡专电(记者刘畅)根据古龙同名小说改编的30集古装电视剧《浣花洗剑录(blog)》目前正在无锡影视城热拍。昨天下午,记者在偌大的影视城里转了一整圈,最后,终于在水浒城里一片临湖的小树林里发现了剧组的身影。谢霆锋、阿娇、伊能静(blog)乔振宇(blog)等明星齐聚片场,虽然谢霆锋、阿娇只是剧中男、女二号,但人气极高,引来众多游客驻足围观。

  下午,现场拍片的气氛十分活跃,四个演员显得相当熟识,有说有笑,特别是当谢霆锋戏称伊能静缀满花朵和珠粒的头饰造型为“水果盘子”时,更是引来一阵打闹,幸好张柏芝不在场,不知道将会如何收场。闹归闹,但工作时谢霆锋还是非常认真的,几个镜头都是一次性过关,而且场下还总是主动拉着导演交流业务,看来当了爹以后就是不一样。

  也许是儿子马上就要出生的缘故,狂赚奶粉钱也成了谢霆锋的不二目标。据剧组的工作人员透露,虽然谢霆锋、阿娇都不是一号演员,但他们的片酬却是最多的。“阿娇每小时片酬1万元,谢霆锋更高,他是最高的,我们跟他签的合同是一天工作12个小时,每天20万,一共签了一个月。”照这样计算,谢霆锋拍这部戏能赚600万,而且每小时片酬高达近17000元。随后,这位工作人员说:“国内的许多一线演员像陈宝国(blog)斯琴高娃这样的实力派演员,每天的片酬也就10到15万,谢霆锋比他们高多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