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亲亲,你是我的宝贝》CCTV1五一倾情奉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09:55  新浪娱乐
《亲亲,你是我的宝贝》CCTV1五一倾情奉献(图)

《亲亲,你是我的宝贝》三人合影

  新浪娱乐讯 五月一日起,又一部反映两代人生恩怨纠葛的台湾27集情感戏《亲亲,你是我的宝贝》,将在每天下午的13:19分通过央视一套与观众见面,该剧探讨衡量了现代男女对爱情和亲情的价值观,并在曲折的剧情发展中表现了主人公善良、正直、真诚、美好的为人和品格。

  由黄家抚养的男孩黄维盛20年后长大成人,与江家二姐妹乃亲、可亲相识,妹妹可亲一心想撮合姐姐乃亲与维盛,却遭到一直暗恋乃亲的启川的嫉恨,一日启川怒上心头,将乃亲强暴,导致乃亲怀孕,而在黄家遗产的继承风波当中,黄维盛和启川的身世被揭开,原来他俩竟是同父异目的亲兄弟。面对亲情、爱情、财富、事业的考验,四个年轻人各自选择了迥然不同的人生价值观,而在这一系列矛盾冲突中,黄维盛与江家妹妹可亲之间也渐渐碰撞出爱的火花……

  扮演片中男主人公黄维盛一角的谢祖武是台湾资深艺人兼制片人。之前,由他担任制片人并亲自编剧、主演的电视连续剧《麻辣鲜师》曾创下台湾八点档电视剧收视冠军的新纪录。谢祖武曾以《家有仙妻2》一举进入内地观众的视线,同时还以著名娱乐节目主持人的身份赢得了华语地区观众的热情拥戴。之前,谢祖武一向以机趣幽默的表演风格被台湾媒体称为“谐星”,这次在《亲亲,你是我的宝贝》中,他收起笑脸,深情演绎,将善良正直的黄维盛一角演绎得深入人心。

  被誉为“台湾第一媳妇”的张玉燕,曾经主演过《惊世媳妇》、《惊世新娘》、《乞丐郎君千金女》等众多高收视率电视剧,这次扮演该剧中的可亲一角,时而活泼可爱,时而情深款款,在原先“银幕苦情女”的形象基础之上让观众眼前一亮。

  一部波澜曲折的情感大戏,一首描绘人间真情的爱之歌,《亲亲,你是我的宝贝》,

中央电视台一套五一期间,每天三集,倾情奉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