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选秀节目解密宝岛造星全过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17:34  金羊网
台湾选秀节目解密宝岛造星全过程(附图)

《我爱黑涩会》

  《加油!好男儿》与《快乐男声》正如火如荼,星空卫视也引入了宝岛台湾的选秀节目———《我爱黑涩会》、《模范棒棒堂》。

  《我爱黑涩会》和《模范棒棒堂》都在5月1日起在星空卫视开播,前者每天下午3时30分播出,后者每天下午4时30分播出。相对于内地一些选秀活动擅长“视觉轰炸”,这两档节目都可谓低调进行,因此虽然关注度上不及内地选秀活动,却可以增加更多的专业意见,以确保最终选拔而来的选手不会因为观众“看走眼”而入错了行。

  在选拔过程中,台湾选秀节目也有一些在内地选秀中看不到的新鲜环节。比如让女孩子参加趣味运动会,考验她们的临场应变的能力和对困难的忍耐力,又或者是来一次名副其实的智力测验,全方面评估选手的智商和情商。

  与内地选秀节目相比,台湾本土的选秀节目大多都将选拔后的包装当做核心内容。《我爱黑涩会》在主持界新天王黑人陈建州的带领下,九妞妞从原来默默无名的小角色发展到如今冉冉升起的娱乐圈新星,每期节目的准确定位和精心打造功不可没。而经过重重考验后,经纪公司还为她们发行了两张流行唱片,令其一跃成为多栖发展的明星,集节目制作、艺人经纪、商业营销一体的娱乐业流水线无疑是最大的功臣。《模范棒棒堂》也同样以“明星养成”为定位,由知名歌手范范(范玮琪)主持,网罗全台湾各地型男在节目中尽情展现自我的明星养成班,唱歌、跳舞、演戏、嘻哈、摇滚样样精通。在有计划的培训之下,第一代偶像男孩团体棒棒堂已正式出道,新专辑销售成绩更是一飞冲天,让人刮目相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