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风暴》收视飘红 3个老女人撑足场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6:32  信息时报
《溏心风暴》收视飘红3个老女人撑足场面(图)

《溏心风暴》

  《溏心风暴》汇聚了众多无线一线小生花旦,老戏骨的加入更是精彩,加上是无线最为擅长的家族戏,果然没有让观众失望。

  无线剧集《溏心风暴》掀起追看热潮,上周平均收视32点,最高34点,比上周升3点,成收视之冠。该剧剧情不但成为大家茶余饭后的话题,还有人将精彩片段放上网重温,而其中3位老女人——李司棋、关菊英、米雪的演技得到大家的一致赞赏,认为比剧中其他无线当红的小生花旦更为抢镜。日前该剧剧情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大契、细契不但会继续斗法,还会斗到死、斗到要鞭尸!

  目前网上讨论得最热的唐家成员,并不是无线当红小生陈豪黄宗泽杨怡等人,而是唐仁佳的女人,大契李司棋、细契关菊英和大契的妹妹米雪,其实这三枝花在香港娱乐圈可谓纵横多年,她们的光辉岁月正是演技如此出色的根基。李司棋和关菊英的演技不但得到热烈赞赏,李司棋那句精彩对白:“这里不是法庭,不用证据,我这对眼睛就是证据!”更成为坊间金句。而米雪因为角色所限,不及两位阿姐抢戏,她也承认自己的角色总是做和事佬,比较温和,自然气势不及李司棋、关菊英常吵架般引人注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