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荣归》部分阵容转场 吴军归亚蕾张永智再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7:06  新浪娱乐
《荣归》部分阵容转场吴军归亚蕾张永智再合作

归亚蕾

《荣归》部分阵容转场吴军归亚蕾张永智再合作

《荣归》剧照

  香港回归题材电视剧《荣归》,随着7月播出日期的临近,观众的呼声越来越高。有趣的是,《荣归》的部分阵容——吴军归亚蕾和张永智,居然同时“转场”到现代都市情感剧《若兰》中。吴军在剧中饰演男主角白亚夫,一个年轻时打打杀杀、后因一个女人(若兰)甘愿退出江湖的血性男儿。对于这个角色,吴军表示:“这个人物是个外表粗旷内心细腻的男人,生活的经历让他的精神世界发生了质的变化。自从遇见女主角若兰,自信与自卑反复折磨着他。”张永智在剧中饰演白亚夫的情敌杨孟华,而归亚蕾则饰演杨母。

  说到这种“集体转场”,归亚蕾笑说:“的确有一点意外,毕竟是三个刚刚合作完的演员同时出现在下一部戏里。不过也有好处,我们会更默契。”(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