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女儿”佘诗曼要8位数字身价转嫁亚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0:03  北京娱乐信报
“无线女儿”佘诗曼要8位数字身价转嫁亚视(图)

佘诗曼

  信报讯 昨日有消息称,一直声称是“无线电视的女儿”、于去年在无线颁奖典礼上夺得两大女主角奖项的香港电视一姐佘诗曼,将于明年2月合约期满后,以8位数字身价转投亚视。

  据报道,在去年台庆颁奖礼前夕,无线便不断游说,想让还有1年多才约满的佘诗曼尽快续约,更一度传出“以奖换约”的消息,但佘诗曼迟迟不肯动笔。佘合约就快到期,令计划年底大展拳脚的亚视蠢蠢欲动,除了开出8位数字转会费外,还答应帮她向无线赎身,即使要赔钱,亚视同样一起承担。知情者说:“亚视给她条件超优厚,她在亚视两年赚的钱将比在无线8年还要多,加上亚视答应会力捧她做镇台之宝,跳槽未必不是好事。”

  佘诗曼主演过《帝女花》、《西关大少》、《火舞黄沙》《覆雨翻云》《金枝欲孽》等剧,同时还推出唱片。(张守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