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云扬言无线不惧怕被挖角 反对银弹留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08:43  新浪娱乐
陈志云扬言无线不惧怕被挖角反对银弹留人(图)

陈志云(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香港无线电视总经理陈志云昨日(5月11日)出席两个活动,先为《志云饭局》录像访问林夕,再出席狄娜主持的《大国崛起》宣传活动。

  有记者问陈志云怎样看近期香港之电视台大战?他笑言:“哪有大战,这段时间电视圈静了,没有担心过,(最近掀起挖角潮,无线会不会用银弹留人?)钱不是留人的因素,要看有没发展机会,(乐易玲说红艺人会加签十年约?)哪有这样的事!(黄宗泽说自己的合约到2017年?)这是商业秘密,他有没有告诉你他几多岁了呀?”林夕扬言这次录节目,全部问题都会有问必答,感情事也照讲,但不会讲人名,因为这不是八卦节目。

  狄娜直言主持《大国崛起》没收酬劳,只需无线包来回机票,本来她很想做直播,但可惜无线不许,为此她曾与无线发生争拗。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