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谢天华为新剧互相剃头玩到曝粗口(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4:10  新浪娱乐
陈小春谢天华为新剧互相剃头玩到曝粗口(附图)

陈小春谢天华为新剧剃头

陈小春谢天华为新剧互相剃头玩到曝粗口(附图)

余诗曼为二人剃头

  陈小春与谢天华昨日为无线新剧《铁嘴钢呀》造型进行剃头仪式,二人互相为对方剃头玩个痛快,刚巧同剧的女主角在场,她也忍不住拿起剃头刀为他们剃头,结果小春与天华都变成“瘌痢”头,最后要由发型师替他们收拾残局。

  陈小春继早年的《鹿鼎记》后,再度为剧集剃光头演出,所以他笑言已经剃习惯。当天谢天华为小春剃头时,小春忽然大叫“好X痛”,天华忙为好友解围,笑道:“痛到乱讲话。”小春马上澄清到:“是好X痛呀。”天华答道:“痛就得啦,不要加个X字。”

  对于天华希望他能戒烟,小春回应道:“剧中人物都要吸烟,就看下是角色要戒还是我戒喽!”有传天华老婆怀孕一事,小春表示不知道真相,他说:“我真是没有留意到,前两星期还跟他们吃饭,但也没觉有什么特别,不过阿嫂确实没喝过酒。

  首次剃光头的谢天华要求发型师为他先来一个Punk头,让他保留发型一天,天华坦言,有一些舍不得自己的头发,但不打算收起被剪的头发做留念,因为很快就会生长出来。天华说“昨晚原本叫老婆帮我剃Punk头,但搞了几个钟头都失败,只有放弃,所以今天再叫发型师帮我弄。”天华说,拍完此剧后就会用很多帮助生发的用品。问到是否担心头发生得慢时,他笑道:“不怕,剃光再长头发很健康。”

  余诗曼羡慕光头更清爽

  另外,今日才正式试造型的余诗曼坦言,很羡慕小春、天华的光头,因为夏天够清爽,不用花太多时间打理,尤其拍剧时间紧迫,光头就更加方便。昨日更是余诗曼首次替人剃头,她只担心会弄痛他们,当她为天华剃头时,天华还故作受伤状。 成/达里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