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松仁高呼“我只在乎你” 隆重“迎娶”涂善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07:58  南京晨报

  江苏影视频道今晚17:30起将在《海外星剧场》播出电视剧《我只在乎你》。剧中除了有年轻偶像彭于晏(blog)、李康宜、杨谨华、陈宇凡,也有刘松仁、涂善妮、何如芸等实力派的演员,此次众人除了在剧中占重要戏份之外,也在角色上作出大胆尝试。

  剧中讲述了一位偏执骄傲的父亲自以为亲生儿子的血统可疑,而将妻子与未出生儿子悍然逐出门外,使得孩子从此生活在社会底层,并因环境所迫日益沉沦继而觉悟及成长的过程。刘松仁在戏中先跟涂善妮结婚,之后又爱上了第三者何如芸。剧中,为了营造刘松仁与涂善妮甜甜蜜蜜的感觉,剧组特别安排了一场盛大的婚礼及吻戏。不仅点了50盒烟花,还请七八个工作人员潜在泳池里点蜡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