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可盈为避是非花旦叶璇 辞演有线重头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7:32  新浪娱乐
郭可盈为避是非花旦叶璇辞演有线重头剧(图)

郭可盈(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有线电视即将开拍的百集长剧,原敲定郭可盈(blog)任女主角,作为打对台的筹码。不过已口头答允演出的郭可盈却突然辞演,据知是因为从内地回归的叶璇助阵,令她闻叶就跑,避开是非花旦。

  有线筹拍以补习天王为背景的百集长剧将于六月开工,据知落实人选有葛民辉、余安安、梁思浩、董敏莉与张耀扬等。至于重金挖角及已作出口头承诺接拍的郭可盈,却在日前请辞。据知郭可盈对该剧本来十分有兴趣,又是有线十元台的开台重头剧,加上对方诚意十足,她已答应演出,但突然杀出一个程咬金——是非花旦叶璇加入,不但令郭可盈即时变卦,还令剧中好多演员都担心会否遭是非花旦缠身。以往叶璇先后与张文慈、陈启泰、黄浩然等人传出不和,据知郭可盈就为避惹麻烦,是非缠身,宁选择请辞。

  私人理由辞演

  有线得叶失郭,为免失掉这个有收视保证的筹码助阵,即急急递上另一重头剧本给郭可盈过目,务求留住对方。昨天就辞演传闻求证郭可盈,她说是因私人理由推掉:“我一直没说过拍这套剧,虽然有线有这个剧本让我看。而文龙因要拍内地剧撞期所以才推,我就以私人理由拒绝,不过他们马上给我另一个剧本看。(有传因叶璇加入,所以你不拍?)我和她合作过,我拍剧看剧本,不是看对手。”而叶璇经理人则默认叶璇已接拍该剧:“都是等有线说吧,马上会开记者会公布。(有说郭可盈因叶璇加入而请辞?)我不清楚,最好去问有线。”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