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非王”叶璇加入有线百集剧 吓走郭可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8:01  新浪娱乐
“是非王”叶璇加入有线百集剧吓走郭可盈(图)

“是非王”叶璇加入有线百集长剧,郭可盈马上辞演。

  新浪娱乐讯 有线电视最近筹拍百集长剧,故事蓝本以补习天王为主线,并以千万银弹邀葛民辉、余安安和梁思浩参演。剧中女主角一直属意郭可盈(blog),她亦口头上答允演出,不过近日她又突然辞演,据知与叶璇的加入有关,有传她因怕叶璇是非多而拒绝合作。

  郭可盈昨天在电话访问中承认辞演该剧:“他们给我看过剧本,我一直都没有说拍,文龙都推了,我就以私人理由不演。我和叶璇都合作过《美丽人生》,演不演主要看剧本,不关对手的事。”至于叶璇经理人对演出则大卖关子:“有线月底有记者会,等他们讲啦!(郭可盈因为叶璇而辞演?)这个我又不知道!”(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