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蒙嘉慧被网友轰狐狸精 撬老友墙脚形象扫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09:28  新浪娱乐
蒙嘉慧被网友轰狐狸精撬老友墙脚形象扫地(图)

蒙嘉慧要剧中老友钟嘉欣为她讲好说话。(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溏心风暴》继“细契(妾侍)”关菊英被人狂骂后,不少网友在讨论区及无线官方网页中,猛烈抨击蒙嘉慧饰演的“水擘擘”撬好友墙脚,整个一个“狐狸精”,实在是惨!

  热爆剧集《溏心风暴》成为香港全城焦点,前晚“大契(正房)”李司棋逝世更掀起高潮!不少网友在讨论区及无线网页上留言,表示不舍得“大契”,亦有网友想知道“大契”在黎诺懿耳边所说的遗言。另外,继“细契”关菊英遭网友狂骂后,蒙嘉慧饰演的“水擘擘”因撬好友“常在心”(钟嘉欣饰)墙脚,而被狂骂为“狐狸精”,而一脚踏两船的“程亮”林峰则被大骂坏人,观众真是太投入了!

  对于蒙嘉慧被骂,钟嘉欣说:“知道好多网民替我抱不平,我当然开心啦!证明很多人看,大街上还有好多人叫我加油,很好笑!”她为“程亮”与“水擘擘”讲好话:“其实‘程亮’也有值得喜欢的地方,而‘水擘擘’只是天生多情一点,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寻求真爱!”嘉欣还着急地为蒙嘉慧澄清:“她在现实中是好女孩,一定不会做第三者,所以被网民骂真的好惨。”

  大契逝世高收34点

  收视方面,《溏心风暴》前晚打破周三赛马日收视下跌的惯例,平均有33点,而“大契”逝世一幕更录得全晚最高34点!(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