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嘉欣《溏心风暴》上演捉奸戏 创最高收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09:10  新浪娱乐
钟嘉欣《溏心风暴》上演捉奸戏创最高收视(图)

钟嘉欣(右)被罚背着唐诗咏走卵石路,痛得哇哇叫。

钟嘉欣《溏心风暴》上演捉奸戏创最高收视(图)

天使打扮的李司棋获多位Fans捧场,还有Fans哭诉不舍得大契离开。

钟嘉欣《溏心风暴》上演捉奸戏创最高收视(图)

“小契”关菊英被罚“浸猪笼”,并由“儿子”黎诺懿亲手行刑。

  新浪娱乐讯 《溏心风暴》收视再创高峰,前晚播出钟嘉欣上门捉奸一幕,收视高达三十九点,比大契李司棋病逝时还要高,这次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

  李司棋、关菊英、钟嘉欣、林峰黄宗泽等《溏心风暴》演员,昨天出席该剧的宣传活动,公审片中角色并作出大惩罚,吸引大批市民围观。监制刘家豪与演员宣布收视报捷,指周三播出大契病逝的一幕收三十六点,而前晚播出钟嘉欣上门捉奸的一幕更达三十九点,令演员大为振奋。活动结束后,不少台下围观的Fans均高呼大契李司棋并要求握手。当她走到Fans群聊天时,突然有Fans哭着说:“大契你不要死呀!”非常搞笑。

  对于钟嘉欣捉奸的收视比大契病逝高,李司棋并不介意:“我的死是一个推动力,总之现在讲‘小契(妾侍)’回来更好看,绝无冷场!(哪个角色最让你讨厌?)我反而觉得是亲家(梁舜燕)啊!之后还会讲他们搬进唐家住。(这套是你的代表作?)我只能说是得意之作!以后拍不拍就要看健康情况!”

  林峰嘲蒙嘉慧不敢来

  对于捉奸的收视达三十九点,钟嘉欣笑言意想不到。问到现实中如发现男友有第三者时,可会逼男友说真话?她说:“如果坦白跟我讲就原谅他一次,但再犯就没有机会!”同场的林峰表示很喜欢该剧的感情线:“可惜我跟大、小契没有对手戏。(怕上街被人骂?)真是怕的!所以蒙嘉慧今天都不敢来!”刚从泰国返港的黄宗泽,被问到有消息说陈豪蔡少芬(blog)在山洞幽会,他说:“原本我也一起去燕子洞,但是我去做Spa了,搞成这样真是不好意思!”(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