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菊英演《溏心风暴》人气大涨欲全面出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11:33  新浪娱乐
关菊英演《溏心风暴》人气大涨欲全面出击(图)

回望过去,关菊英没有后悔;展望将来,她亦不担心。

关菊英演《溏心风暴》人气大涨欲全面出击(图)

一出《溏心风暴》令关菊英再次活跃起来,工作、访问不断,令她一时间也喘不过气来。

  新浪娱乐讯 人的一生,必有顺境和逆境,但做人最要紧是“知足”,关菊英深明此理,她没有苛求什么,亦从不后悔,皆因每一步路都是她的选择。

  窜红…未习惯

  凭《溏心风暴》“小契”一角,关菊英突然窜红,有人看得投入,对她恨之入骨,但冷静的却赞她演得好。近日每天不停接受各大传媒访问,她坦言有些不习惯,但乐天知命的她,也顺其自然接受一切。“《溏心风暴》全组人合作得很开心,拍之前知道自己的戏份很重,只是担心演不好,我真的没有期待,因为我不是为了争取什么,一切顺其自然!这样去做事,舒服得多。”

  关菊英生于小康之家,没吃过苦,十多岁在夜总会唱歌,纯粹为兴趣。不过,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就如她24岁结婚,两年后

离婚,当中的辛酸相信只有她才清楚,但直到现在,她并不后悔早婚:“从小到大,我都不算受苦,我整天跟人说,我有一个好的家庭,不用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最要紧是知足。”

  找伴…不心急

  人的一生必有起落,关菊英若遇到感情或事业失意时,都有家人与她分忧,加上性格乐天,不快事转瞬间便忘记。问她有没有后悔早婚,她说:“没有!一切都是自己决定,很多事情都要经历,否则怎么学习!有错的话,不就当上一课啦!那时候我二十四岁,也不小啦!爱过才会走那一步嘛!”

  关菊英现在没有拍拖,但有不少男性朋友,她不会刻意找个伴:“我不排除将来会有个伴,如果有,人生会完美一点,但现在我开心,又多朋友,拍戏又有儿女,就像黎诺懿这样,天气变了他就会给我打电话,自己有儿女都未必会这样啦!(好友狄波拉有儿有孙,不羡慕吗?)会,替她开心!”

  60岁…继续做

  早年移民加拿大后,关菊英已十多年没工作,现在签了无线做艺员,再踏足娱乐圈,仍需时间磨练:“之前迟迟不做,因为我还没准备好,现在就好像发动机,但要不停上油。其实我要多谢肥姐,是她鼓励我再做这一行,那时无线找我做《超级靓声演斗厅》,我都没做过主持,但他们都不怕,我怕什么啊!”问她想挑战什么角色时,她笑说:“我什么都想演,但不要再演这么奸的角色啦!现在奸到招人恨,我怕被定型呀!”(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