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仔仔否认因恋爱变瘦 与侯佩岑谱写“美味”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8:55  南方网

  本报讯(记者 勾伊娜)昨日(27日),由柴智屏制作,仔仔周渝民侯佩岑主演的电视剧《美味的童话》在京举行了关机发布会。现场记者提问集中在两人各自情感问题,让两位主演险些招架不住。前段时间的传言“仔仔和大S感情不合”被质疑是片方为该剧的炒作,对此仔仔笑着说:“没有的事啊,我不希望有这样的事情。我觉得没有任何必要炒作这部戏。”

  佩岑抱怨仔仔做菜油大

  电视剧《美味的童话》改编自日本漫画《美味关系》,十年前曾被拍成日剧搬上荧屏。该剧讲述一名天才

厨师的成长历程,仔仔饰演有着好手艺但个性孤僻的厨师方织田,侯佩岑饰演对
美食
有着独到品位的落难千金常百惠。柴智屏透露该剧在保持原著样貌的基础上,还着重增加一些男主角织田童年时期在北京生活的戏份。仔仔称原剧是部经典作品,但是他不会去想超越,而是努力创造一个尽量符合大家想像的新作品。片中,仔仔为侯佩岑做了大量丰盛的菜肴,侯佩岑直言对此很有压力。“我只是负责吃,仔仔在那边很帅地看,但是麻烦他以后做菜少放点油,要体谅女孩子。”

  仔仔否认因恋爱变瘦

  去年仔仔曾来京做活动,这次与上次相比,身材明显消瘦不少。有传言称原因是仔仔感情上出现问题。对此,仔仔笑着说:“我根本没有瘦!我只是比去年少了一公斤而已!有的八卦杂志拿出我最胖时的照片和我现在比,然后就说我感情怎样怎样。”针对言承旭不愿服从蔡智屏为F4安排的大计划的传闻,仔仔激动否认:“我不相信!这个机会很好!大家不要乱讲,我们几个私底下看到这样的新闻会觉得好笑,大家不要破坏我们的感情。”一直坐在旁边安静倾听的侯佩岑也没有被媒体放过。针对“大家对你的提问好像比以前少”的问题,侯佩岑笑着说:“是没有谈恋爱的人,问题会比较少吗?”此言一出,引起仔仔不停感叹:“你很聪明啊!”

  编辑:沙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