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丞琳录综艺节目为新剧宣传 回应与小猪绯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1:54  新浪娱乐
杨丞琳录综艺节目为新剧宣传回应与小猪绯闻

贺军翔(右起)、白云、杨丞琳、王传一,昨演状况剧笑料横生。 照片/华视提供

  偶像剧《换换爱》三位主角贺军翔、王传一、杨丞琳(blog),三人在戏剧杀青后即各忙的,昨天齐在《快乐有Go正》为戏剧宣传,大玩状况剧搞笑,杨丞琳谈到最近与小猪的新绯闻,她说:“我根本不会想跟小猪在一起!”强调他们是麻吉不可能谈恋爱。

  昨天,杨丞琳在状况剧中大谈三角恋,现实生活,她也被媒体爆料指她前后与小鬼、小猪拍拖,对此,杨丞琳昨否认和小猪搞暧昧,笑称报导出来后,还未跟小猪联络,她说:“就算跟他见面,我应该不会尴尬啦,因为我们都是大方的人。”至于报导说,小猪曾向小鬼承诺绝不会追杨丞琳,她感到很无奈,倒是媒体把小鬼列在她情史表中,她觉得很有趣说:“以前列表都没有小鬼,可是现在都有了,小鬼真的变得超红,很为他开心。”

  在昨天的状况剧中,贺军翔、王传一同遭反串女装的白云“染指”,白云不断找机会要亲吻两位靓男,虽然两人一直抵抗还是被“得逞”,最后白云甚至跪在贺军翔旁边强抱大腿,手的位置高到接近胯下,让贺军翔好生尴尬。

  主持群之一杨千霈为他叫屈:“白云哥,人家是偶像,你不要这样啦!”贺军翔倒是很上道,直说:“没关系,我有练过,不会受不了!”

  (新浪娱乐/庄幼芬/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