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溏心风暴》带旺食肆 风头胜过《大长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08:39  新浪娱乐
《溏心风暴》带旺食肆风头胜过《大长今》(图)

《溏心》演员举杯庆祝演出成功。

《溏心风暴》带旺食肆风头胜过《大长今》(图)

《溏心》效应热爆全城,令酒家及商场挤满人群。

  新浪娱乐讯 香港全城热捧的《溏心风暴》曲终人散,昨晚播出的大结局吸引全港市民纷纷留家追看,令平日人潮如织的旺角街头顿变冷清,但各食肆、娱乐场所等出现“两极化”局面。部分设有大电视、直播“风暴”的食肆大收旺场,挤满“又想医肚、又要看大结局”的食客,顿时生意大增,相反没有设置电视的食肆则显得冷清,生意大受影响。专做屋村街坊生意的酒吧更称过去一个月生意惨淡,每晚剧集的播放时段更属重灾区。

  《溏心风暴》大结局令平日人山人海的旺角街头变得略为冷清。专攻年轻人巿场的旺角楼上咖啡店东主罗先生表示,近日生意大受影响,昨晚最为严重,平常周五晚上八时半已全场三十桌爆满,但昨晚只有三桌顾客,估计生意大跌六成。卡拉OK及电影院亦生意冷清,旺角一间电影院昨晚九时半一场亦仅有十多人入场。

  无电视生意减半

  旺角弼街金华冰厅,因没有电视生意大跌一半,店员形容:“《溏心风暴》威力《大长今》厉害,每晚临近九点半,客人纷纷埋单,但老板坚持不加装电视,怕食客霸住位子,妨碍做生意。”的士司机崔先生亦指旺角人流大减,幸而有部分剧迷为追看《溏心风暴》而搭的士赶回家,拉上补下生意影响不大。

  专做屋村街坊生意的大埔广福道一酒吧负责人黄先生形容,一个月生意惨淡程度,是自《大长今》热潮以来最严重的,生意少了超过一半,每晚要待十时半《溏心风暴》播完后客量才陆续回升。

  北角一间火锅酒家“春夏秋冬”经理郑先生亦表示,炎热天气可再度挤满食客令他喜出望外,但大家聚神观看电视,花更长时间用膳,或令整晚的客量略减,生意升跌未能预料。

  商场人流增五成

  天后的食肆装设四部大电视,昨晚播放结局时座无虚席,食客皆被剧情深深吸引。经理陈先生表示,生意多了两三成,该店过去一星期利用《溏》结局篇招徕,顾客大增。另外,多个设有大电视屏幕的广场昨晚亦大收旺场,纷纷报捷,有《溏》剧演员现身的荃湾愉景新城,昨晚录得十八万人流,较平日增四五成。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