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溏心风暴》结局收视311万 创近5年新高(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8:00  新浪娱乐
《溏心风暴》结局收视311万创近5年新高(附图)

《溏心风暴》一剧成为香港近5年收视最高的本地制作剧集,众演员功不可没。

  新浪娱乐讯 热爆剧集《溏心风暴》收视超高,据昨日(6月4日)公布的收视结果,《溏》剧大结局平均收视有44点(每点人数64,820),而“得得地”(陈豪饰)向“常在心”(钟嘉欣饰)求婚一幕更录得最高48点收视,观众人数超过311万,与2003年郭晋安宣萱主演的《戆夫成龙》所得的最高48点打成平手,但仍未能打破无线外购剧《大长今》创下的最高50点的收视。

  《溏心风暴》周一至周五平均收视得40点,上升5点,但头三周收视平均只得29点,如以40集计,平均收视只得约32点,成绩并非很突出。而结局当晚播出的《东张西望溏心夜宴》亦有24点,上升5点。

  陈豪得知得得地向常在心求婚一幕成全剧最高收视点后,坦言好开心,事前亦没想过会平《戆夫成龙》的纪录,他说:“证明爱情戏大过一切,想请吃饭要加码。”钟嘉欣亦很谦虚:“好兴奋,但功劳是大家的。”而“细契”(关菊英饰)对车撞奸夫一幕未能成最高收视未有介意:“无所谓,最重要的是整个剧集收视高。”

  除《溏心风暴》收视理想外,《师奶兵团》上周也有平均34点收视,上升2点,谢天华邓萃雯吵架一幕最高更录得40点收视,《同事三分亲》平均收视28点,上升1点,而周六晚的《香港小姐面试实录》平均收视18点,下跌6点。

  无线总经理陈志云说:“《溏》剧同《师》剧成绩好,稍后会搞庆功活动,《溏》剧平《戆夫》纪录,但因不同年份,计收视点人数不同,所以看《溏》剧人数少《戆夫》5千人。而《师》剧暂时是今年8点半时段最高收视的剧集。”

  此外,香港影视及娱乐事务管理处收到九宗关于《溏心风暴》的投诉,主要指该剧品味低俗、鼓吹赌博等,而《师奶兵团》则有22宗,大致指内容对儿童有不良影响等,而《残酷一叮》累积收到55宗投诉,主要被投诉内容不雅。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