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申《荣归》:80小生诠释“香港股市独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1:54  新浪娱乐
林申《荣归》:80小生诠释“香港股市独狼”

林申

  “千面小生”林申(blog)变身“香港股市独狼”,其新作——香港回归题材巨作《荣归》目前已进入播出倒计时,林申的崭新形象即将跳脱浮现。

  林申在《荣归》中饰演的角色“李明捷”,是香港地产大亨李国凯(郑少秋扮演)的次子,因为爷爷将遗产留给了李明捷的大哥李明浩,这成为李明捷的心结——争强好胜的性格使得他在金融市场上更加偏激冒险,在金融风暴中成为一匹“香港股市独狼”,错误的立场、投机的行为,导致他负债8个亿,然而却拒绝接受家人的援助……

  角色的性格色彩如此鲜明浓烈,剧情的走向又如此跌宕起伏,林申对“李明捷”这个野心勃勃的角色很有感触,这个角色是风云变幻的现代社会中最活跃的族群之一,他如同一个灵敏的信息接收器,体现着时代的种种迅猛变化,这种体验恐怕是从接受剧本起,最让林申感到跃跃欲试的。

  林申表示:“他是《荣归》这部作品里备受争议的人物,他身上拥有很多80后世代的优点——自主自立自信,遇到失败和挫折时,能有男人的担当,但他同时也有很多这一代人的缺点——淡漠亲情、浮躁、冲动和叛逆,越不让他做的事情他越要做给所有人看,在这样的情绪下经历失败是必然的,不过在经历了失败的洗礼之后,他的聪明终于沉淀出智慧,领悟到很多人生的真谛。”

  目前全球经济一体化,时代的烙印使得很多80后青年才俊脱颖而出,在各种创意产业独领风骚,继《麻辣婆媳》中轻松活跃的80后CEO吴英为之后,林申演绎80后金融才俊中剑走偏锋的李明捷,使得“香港股市独狼”的激烈色彩更具时代的脉动。

  文:Nine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