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扎“学警”有料到 首集收视超过《溏心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9:40  信息时报
新扎“学警”有料到首集收视超过《溏心风暴》

有媒体用“狐陶恋”来形容陶大宇和郭羡妮之间的绯闻

新扎“学警”有料到首集收视超过《溏心风暴》

“学警”第二部陈键锋(左)和吴卓羲(右)都换了女友

  从本周一起《学警雄心》的续集《学警出更》接棒《溏心风暴》,TVB于2005年推出的《学警雄心》曾一度掀起收看热潮,这次剧集请来原班人马,并加入更多新演员如容祖儿郭羡妮、关智斌等,继续演绎这班新扎师兄师姐投入警察工作后的英勇事迹,为了追求制作迫真,更有真实感,还特别到香港警队的机动部队(简称:PTU)的训练场地中进行拍摄,剧中更模拟了2005年香港世贸会议期间,PTU如何处理韩农示威的警民冲突,加强场面的逼真感。

  其中扮演高级警官的陶大宇、郭羡妮是近来的新闻头条人物,有传两人在剧中假戏真做,导致陶大宇和妻子阿宝

离婚,阿宝更是怒骂郭羡妮是破坏幸福家庭的第三者,郭羡妮在戏内是陶大宇的前妻,戏外却成了“狐狸精”,这也为该剧增加了话题,鉴于当事人都矢口否认,那只有从戏中去找“大妮恋”的种种蛛丝马迹了。同时,郭羡妮在戏中也是陈键锋的暗恋对象,这对年龄、外貌都很悬殊的“姐弟恋”也一再挑战观众的审美底线。

  而《学警出更》本周一开播收视成绩也相当不错,最高及平均都有33点,约214万观众收看,比起《溏》剧首周平均收视29点更为出色。不过有网友就指出,该剧有抄袭之嫌,事关在《学警》的片头,陶大宇跟吴卓羲所说的:“穿了这件衣服,就是自己人!”与任达华在《PTU》中所说的话如出一辙,加上在片中这对白出现过3次之多,故此可说是该片的“经典金句”,对此该剧监制黄伟声就解释说,《学警》有一半内容是讲述PTU的故事,但并没有否认抄杜琪峰的电影。马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