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峰猛追钟嘉欣 主动要求加吻戏狂吻3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7:25  新浪娱乐
林峰猛追钟嘉欣主动要求加吻戏狂吻3小时(图)

钟嘉欣、林峰拍摄吻戏,期间钟嘉欣表现有点尴尬

  新浪娱乐讯 狂吻港姐钟嘉欣3小时,香港无线电视红小生林峰追求美港姐!

  最近有报道指林峰因拍《溏心风暴》,对片中女友钟嘉欣日久生情并展开热烈追求,由《溏心》去年拍摄至今,屡次传出林峰频频示好,“出招”死缠钟嘉欣!

  其实,去年7月《溏心》刚开拍时,林峰已经对钟嘉欣虎视眈眈,8月中两人亲密走在一起,拍摄一场湿吻戏,虽然本来只需要嘴对嘴轻轻一吻,但林峰前后狂吻足足3小时才拍完,经此一吻后,林峰对钟嘉欣更是咬住不放!

  往后数月拍摄过程中,林峰频频“出招”,日传夜传短信传情,当他知道钟嘉欣喜欢玩游戏机,就充当游戏机专家和对方研究,更不时主动提出用名跑车接送她上下班,义务做司机。

  之后林峰更在外景服装车上当着钟嘉欣的面换裤,脱剩底裤!不过,后来林峰突然要接拍回归剧《岁月风云》,提早一个月撤离《溏心》大队,在临走前,他竟主动向监制要求加插多一场吻戏。

  不过,钟嘉欣对林峰的追求攻势却有所保留,据她身旁的人表示:“其实钟嘉欣感觉到林峰对她有意思,不过她担心林峰太花心,她又未真正拍过拖!”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