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候选港姐以武会友 何傲儿被指肥胖眼泛泪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12:25  新浪娱乐
候选港姐以武会友何傲儿被指肥胖眼泛泪光(图)

何傲儿穿上紧身运动衣舞刀时,肥胖体形尽现人前,但她却说是骨架大

候选港姐以武会友何傲儿被指肥胖眼泛泪光(图)

何傲儿被问及身材肥胖时,即眼泛泪光,还“嘟嘴”

候选港姐以武会友何傲儿被指肥胖眼泛泪光(图)

佳丽在国家级运动员指导下习武

候选港姐以武会友何傲儿被指肥胖眼泛泪光(图)

王君馨(左二)被嘉宾钱嘉乐(左起)、小仪和森美大赞性格开朗

  新浪娱乐讯 港姐候选佳丽2号何傲儿一参选已成“风头趸”,但以泳装上阵时被批评露腩、大屁股,昨天遭再三追问会不会减肥时,她还忍不住含泪力撑健康最重要,不会刻意减肥。

  十六位港姐候选佳丽昨天在北京体育大学,学习武术及跆拳道,“风头趸”2号何傲儿日前穿上泳装,被指露肚腩、大屁股,根据无线发放的官方资料,5呎5吋的何傲儿体重119磅,三围33-24-35,谈及遭大肆批评时,她不禁眼泛泪光扁嘴说:“不会刻意减,健康最重要,会多吃点菜,少吃零食,平时有跳拉丁舞。(怕不怕吃亏?)不会,看整体。”不过不少网友在讨论区力撑何傲儿,指她“屁股大无罪,还更好生养”。

  钱嘉乐激赞王君馨

  练习

跆拳道时,9号王君馨最卖力,嘉宾森美、小仪及钱嘉乐均大赞她,负责教导的嘉乐表示,印象最深刻的是王君馨,认为对方很适合在娱乐圈发展。森美笑指佳丽大多以英语沟通,像参加了“英文团”:“想‘聊’都‘聊’不上!王君馨玩得好疯狂,我还帮她将Grace改成Crazy!”

  对于被赞好玩,王君馨笑说:“大家拍摄好辛苦、好累,希望提起精神,开心点令大家多笑一点!我有兴趣入娱乐圈,但现在专心选港姐,希望做亲善大使和文化大使。”

  此外,明天将到北京做港姐嘉宾的EO2昨天出席活动时,被问到负责什么部分,他们即说::“会训练她们,会扮人妖跟佳丽斗靓打排球。”(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