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霖马诗慧汪诗诗御夫有术 教你留住男人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10:37  新浪娱乐
罗霖马诗慧汪诗诗御夫有术教你留住男人心(图)

罗霖

罗霖马诗慧汪诗诗御夫有术教你留住男人心(图)

马诗慧

罗霖马诗慧汪诗诗御夫有术教你留住男人心(图)

汪诗诗

  新浪娱乐讯 近期继有《溏心风暴》的大、细契发威,加上《师奶兵团》“里应外合”,看来没人再敢低估师奶的实力!师奶要留住男人心,当然要内外兼备,靓师奶罗霖、马诗慧、汪诗诗自有一套御夫术,是一众师奶的最佳借鉴!

  罗霖:重要的是坦诚

  叫太太做“师奶”,似乎略带贬义,近期电视剧《师奶兵团》热播,谁还敢低估师奶的力量?师奶既要看家,又要懂得留住男人的心,同时亦要独立自主。靓太罗霖平日要出入交际场合,又要照顾家人儿女,她最喜欢带小儿子Jonathan逛超市,要只有岁半的儿子从生活中学习,罗霖一脸幸福地说:“现在儿子1岁半,开始对身边的事物感好奇,我要他接触多些不同的事,他上学前班的老师,都叫我们教小朋友分辨颜色、水果!”期间Jonathan指着一个猕猴桃竟然叫它做“爸爸”,逗得罗霖哭笑不得。

  问到御夫秘籍,罗霖表示夫妻之间最重要是坦诚,丈夫外出工作,作为妻子的要体谅他没有时间陪伴自己。为了家庭,罗霖每天忙得不可开交,除了定时出席3个儿子的家长会,还会亲自到街市买菜,食物要有营养、有机天然,这样一个“师奶”,难怪得到老公刘坤铭的疼爱。问罗霖一个月有多少家用?她没有说出实际数目,只笑笑说:“他爱给多少就多少,无所谓!两公婆不用那么物质,我自己都能赚钱,不是净花老公的,因为我不喜欢摊开双手问人要。有时拍广告,赚到钱也会买礼物给老公和爸爸妈妈,大家开心就好!”

  马诗慧:一定要Keep着靓!

  如果你的另一半有型得像

名模马诗慧(Janet)的夫婿王敏德,难免会担心老公被抢,但24小时严密管制、追魂Call等方法,对男人来说只会嫌你烦,分分钟变成分手的导火线!

  Janet性格乐天,而且是一位好妈妈她,当然有御夫心得:“我觉得师奶不一定是黄脸婆,师奶都可以很有型、很靓、打扮入时,但当然不要过分过火啦!这样你的老公自然会疼爱你多些!(外面有好多竞争对手?)是啊!男人就是这样的啦!所以做女人要自强,我会Keep着靓!”她认为夫妻之间最重要的是沟通,切忌重提过去的不快事,因为伤害双方感情之余又会令大家失去信心!Janet还会自我增值,不时向子女请教电脑知识。

  汪诗诗:BB系我原动力!

  汪诗诗已为人母,最近再度宣布有喜,其夫婿甄子丹自然心情兴奋,近日在港安胎的诗诗,以往经常与丈夫周游列国、形影不离,她说:“跟子丹一起好开心,他很会哄我,因为他要去外国拍戏,令我们更加珍惜相聚的时间。”诗诗透露BB正是她的御夫秘笈:“BB是我们的原动力,子丹好疼爱女儿,知道我再有BB,他开心得不得了,所以我的御夫秘笈就是做个好妈咪,一起教好BB!”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