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小S美食节目追问初夜情 贺军翔称喜欢大S(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0:24  新浪娱乐
大小S美食节目追问初夜情贺军翔称喜欢大S(图)

杨丞琳(左起)与王传一上“大小爱吃”节目。照片/八大提供

大小S美食节目追问初夜情贺军翔称喜欢大S(图)

大小S摸贺军翔(中)的乳头。照片/八大提供

  小S把八大今天要播出的新节目《大小爱吃》当成综艺版《饮食男女》,日前邀《换换爱》演员杨丞琳(blog)、贺军翔、王传一上节目,小S套话问他们初夜何时发生?王传一“涉世未深 ”,一下子就坦承:“19岁时在家里,很棒,很满意。”贺军翔“心机较重”,虽承认发生在18岁,却指着另一位主持人大S:“我比较喜欢大S这型的啦。”

  大小S主持全新

美食节目,今晚首集来宾是徐妈妈,此外,第2集将邀请偶像派登场,为了制造效果,小S拚命挖内幕,问题愈敏感她愈爱,搞得王传一、贺军翔、杨丞琳面红耳赤,王传一禁不起逼问,一下子说出和女友在家的初夜情,但小S仍不放过,追问“感觉如何?表现优不优?”王传一红着脸说:“当时父母没有住在一起,我们很轻松,结果很满意。”

  贺军翔比较难问,面对初夜问题,他只顾切菜,头也不抬,小S换个方式引诱他:“你切完菜还是要回答我啊,要不这样好了,林志玲侯佩岑徐若瑄(blog)让你选,你喜欢谁?”贺军翔想了半天,最后说:“可不可以轮着来,要不先选徐若瑄好了,但其实我喜欢大S这型的女生啦。”不过,他在小S“淫威”下也坦承和发生初夜的女友交往快4年。 大S被炮火殃及,利嘴说:“今天是一位大厨和两位废物的组合”,意思是3位来宾中只有王传一会作菜,贺和杨根本是花瓶,趁机也亏了贺军翔一番。

  王传一料理拿手好菜“第10号意大利面”和“凯萨沙拉”,面条下锅时还特别强调要有专业pose,面条才会香Q好吃,王传一看杨丞琳在一旁纳凉便说:“丞琳你先去煮面好了。”没想到大S突然冒出一句:“丞琳‘下面’给你吃。”一句双关语从玉女口中说出,让全场傻眼,小S趁机取笑:“徐熙媛你很幼稚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