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佘诗曼胡杏儿性感抢镜 无线花旦斗到电视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7:53  新浪娱乐
佘诗曼胡杏儿性感抢镜无线花旦斗到电视节(图)

胡杏儿(左起)、宣萱、佘诗曼、梁靖琪和邓萃雯,穿上性感Tube Dress上阵

  新浪娱乐讯 剧集《岁月风云》们演员昨天出席上海电视节及宣传活动,几位女艺员悉心打扮上阵,当中佘诗曼胡杏儿梁靖琪一同穿上性感Tube Dress,令邓萃雯风头被抢,雯女不甘示弱地说:“我不像那三朵小花这么多变,我想以稳重博取新鲜感。”四位花旦无论戏内戏外均斗得精彩。

  至于无线另一花旦宣萱则出席内地剧《生命有明天》活动,没有现身无线摊位,即被质疑与无线闹不和,她解释:“我跟TVB合作了十四年,怎么会不和?我只是分身乏术。”其后宣萱出席无线的宣传活动,与其他花旦合照补救。(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