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宣萱力撑东家无线 称不为赚钱学东西最重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4:00  中国新闻网
宣萱力撑东家无线称不为赚钱学东西最重要(图)
香港影视红星宣萱。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昨天下午,宣萱携带其新剧《生命有明天》出现在上海,在本剧中宣萱和吴镇宇出演一对恋人。宣萱和无线的和约还有一年半的时间,对于和约期满之后的去向,宣萱表示,现在还没有确定。

  《生命有明天》讲述了一群医务工作者的故事,在剧中宣萱和吴镇宇出演一对恋人。

  宣萱曾和古天乐罗嘉良多次搭档并传出绯闻,对此,宣萱并不在意,反而笑言,“和罗嘉良传绯闻我还知道,但是传我和古天乐实在是太惊讶了,因为古天乐就从来没把我当成女孩子,我俩在一起完全是兄弟之间的感情。”宣萱此次来内地拍片,但同时还是无线的签约艺人。宣萱告诉记者,自己和无线的和约还有一年半的时间,在这一年半之中,她至少要帮无线拍摄一部20集的作品,其他的时间都可以自由安排。而对于和约期满之后的去向,宣萱则表示,现在还没有确定,“毕竟无线是我的第一份工作,我做了14年,无线就像我的母校,把我带出来,没有无线就没有我。”无线曾经捧红过众多香港明星,然而随着陈慧珊郭可盈(blog)蔡少芬(blog)等当家花旦纷纷离开,无线目前也出现后继无人的窘境。对此,宣萱表示,她刚到无线的时候,上面也有一批师姐级的人物,后来这些师姐都出去发展了,才留给了自己机会,现在也一样,“像我们这些年头比较长的‘老人’都出去了,才能给新人空间,他们也需要一段时间让观众认可。在《溏心风暴》中我就看到了他们的成长。”而对于无线“压榨”员工、只付给签约艺人很低的片酬的说法,宣萱则坦言,无线其实就是一所学校,“它不是让你赚很多钱的地方,但是它能让你学到外面学不到的东西。”(特派记者刘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