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岁月风云》北京宣传 佘诗曼否认转会亚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1:40  北京晨报
《岁月风云》北京宣传佘诗曼否认转会亚视(图)
三美争艳

  央视和香港TVB首部合作剧集《岁月风云》将于本月30日晚在CCTV8播出,众位主演集体亮相上海电视节后,又于昨天抵达北京进行宣传。TVB辈分较高的刘松仁、苗侨伟、邓萃雯,还有十年没有演戏的伍卫国,中段的宣萱马德钟,当下正当红的新生力量林峰佘诗曼胡杏儿全部到齐,这样的阵容在北京集体亮相还是第一次。

  佘诗曼在剧中饰演一个亦正亦邪的角色荣秀风,“我以前总演很柔弱的角色,这次是演一个女强人,而且很贪钱。尤其是中间一段,简直就是大反派,很让人讨厌。还好后来慢慢变好了。”佘诗曼说当演员就必须要什么角色都尝试,但坏人不能演得太多,“曾经有人准备找我拍一个广告,结果他只是看了《金枝欲孽》的预告片,觉得我演的是个坏人,就不找我了。”不过佘诗曼表示自己非常希望和张艺谋合作,“很喜欢《我的父亲母亲》,他和巩俐合作的所有电影我都看过,如果他要找我演戏,不收钱我都会拍,演坏人也可以。”

  昨天众花旦中独独不见宣萱,据悉她此前在上海宣传时也是匆匆离场,这似乎成为宣萱即将跳槽的迹象。昨天记者们纷纷就此事向佘诗曼、林峰、马德钟求证,不过三人都表示没有听说,林峰特别解释说,“宣萱在剧中演我姐姐,今天她有别的工作所以没有来现场。”而被称为“无线女儿”的佘诗曼此前也被传出过会高价“转会”亚视,对此佘诗曼正色道,“我还是TVB的人。现在正在拍一部古装片《陈梦吉和方唐镜》,还有两部戏,档期都排到明年春节前后了。”晨报记者 王琳/文 邹红/摄

  TVB艺人集体坐大巴

  场外花絮

  目前大多数明星在公共场合露面都有专人服务,然而这次TVB的艺人们并没有所谓的助理跟在身边,大家随意散落在会场各个角落接受采访,记者还看到刘松仁自己到服务台倒茶水喝。发布会结束后TVB的艺人们又集体排队登上一辆普通大巴离去,这一场景似乎不多见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