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线体恤黎姿连日奔波 免其跟队北上拍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7:18  新浪娱乐
无线体恤黎姿连日奔波免其跟队北上拍戏(图)

黎姿为弟弟到处奔走

  新浪娱乐讯 无线百集长剧《珠光宝气》的女主角之一黎姿,其胞弟黎婴早前车祸重伤,至今仍留医,无线体恤黎姿的情况,日前由乐易玲下令监制戚其义放人,豁免黎姿于本月十七日出发的内地外景拍摄工作。

  与黎姿在《珠》剧内合演情侣的关礼杰(blog),正身在内地工作。他昨天接受长途电话访问时,承认他与黎姿于十七日出发的外景经已取消,至于两人的外景戏份,将改于八、九月另行补拍。

  《珠》剧外景为黎姿一改再改,原定本月十日由深圳至拉萨的外景,一行近五十人整装出发,但是黎姿胞弟的伤势尚未稳定,担心黎姿不能随行,无线因而延期至十七日,地点改为广州和青岛等地。然而黎姿连日来都忙于进出

医院,无线体谅其心情,最后决定先放人后补拍。据知,无线今次为迁就黎姿而补拍的额外支出,高达六位数字。

  有关黎姿的戏份,监制得在外景地物色替身,先跳拍其背面镜头,黎姿的正面镜头,则改于九月才到内地补拍。

  感激同事支持

  就此事向乐易玲了解,她表示无多位高层,包括自己、曾励珍和戚其义,都很关心黎姿,并体谅她目前之心情,实在难以专注拍摄,无线才作出这个调动,强调并非黎姿个人提出。她说:“我私下和戚其义商量,暂时尽量跳拍黎姿戏份,我都好感激制作部体恤,其实黎姿都好惨,她除了要照顾年老双亲,又要去弟弟医务所打点一切,黎姿知道公司为她调动,亦透过我感激有关同事、监制及高层,给她好大的支持,如果没有这么多SMS安慰及鼓励,都不能够撑下去。而同剧蔡少芬(blog)亦同黎姿一齐为她的弟弟祈祷。”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