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琼瑶《又见一帘幽梦》操刀主题曲 张嘉倪演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9: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胡晓) 记者昨日获悉,成都女孩张嘉倪(blog)得到出演琼瑶(blog)新剧《又见一帘幽梦》的女主角后,琼瑶更亲自操刀为她写就歌曲《这种感觉就是爱》。据了解,这首歌将成为《又见一帘幽梦》的片尾曲。

  据悉,张嘉倪是众多瑶女郎中唯一一个不是琼瑶钦点的女主角,但她的潜质却十分被制作方看好。《又见一帘幽梦》拍摄完后,张嘉倪就在制作方的安排下,在上海潜修歌艺。由于声线新鲜、欢快,很符合现代年轻人的欣赏口味,唱片公司特意为张嘉倪度身定做了系列歌曲,如《失忆》、《相遇的魔咒》、《一帘幽梦》、《这种感觉就是爱》等,作为该剧的插曲和片尾曲播出。

  琼瑶的造星能力一直被大众赞叹。老版的紫菱曾让陈德蓉红透半边天,此次张嘉倪出演紫菱,是否也能一炮而红?对此,湖南电视台副台长、该剧总制作人刘向群表示:作为新人,张嘉倪已经相当成功。据了解,湖南卫视十分看好张嘉倪的潜质,正准备安排其进修相关的主持课程。再过半个月,张嘉倪将亮相湖南卫视的某档日播栏目,出演自己的处女主持秀。如有可能,下半年她将成为湖南卫视某档节目的主持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