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黎姿照顾弟弟打乱新剧拍摄 内地场景替身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0:15  新浪娱乐
黎姿照顾弟弟打乱新剧拍摄内地场景替身演(图)

自弟弟出事后,黎姿每天都到医院探望他

  新浪娱乐讯 黎姿在无线重头剧《珠光宝气》挑大梁,自弟弟黎婴车祸重伤后,黎姿每天都要到医院探望,令拍摄进度大乱,据知她申请豁免出埠拍外景,要由替身顶上拍摄。

  自弟弟黎婴车祸重伤入院后,姐弟情深的黎姿(GiGi)连日来到医院陪伴,无线体恤GiGi,暂停她在《珠光宝气》的戏份,连内地外景拍摄也一改再改,原定本月10日拉队往拉萨取景,因GiGi弟弟伤势尚未稳定,监制押后至17日才出发,地点亦改为广州和青岛等地。据知GiGi怕黎婴伤势反复,决定向无线申请不出埠,令剧组大为头痛,制作资源部副总监乐易玲亦明白GiGi难以投入拍摄,故下令先放人后补拍。无线为迁就补拍所支付的额外费用,高达6位数字,至于内地外景方面,监制要物色“A货黎姿”拍背面镜头,她的正面镜头,则改于9月再补拍。

  感激无线体恤

  在剧中与黎姿饰演一对的关礼杰(blog),承认跟黎姿于17日出发的外景已取消,两人的戏份将在8、9月补拍。乐易玲则表示并非GiGi申请豁免出埠:“是我和曾励珍、监制戚其义都很关心、体谅她,无线才有这样的调动,我私下跟戚其义商量,暂时跳拍GiGi戏份。”乐易玲表示GiGi亦很感激公司安排:“她说SMS的安慰和鼓励给她很大支持,如果不是,肯定撑不下去,同剧的林保怡陈豪亦很有心,蔡少芬(blog)更加在电话里为GiGi弟弟祈祷。”(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