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回归十周年纪念剧集《岁月风云》亮相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0:31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6月14日专电(记者张代蕾) 为纪念香港回归十周年,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中央电视台和香港恒生银行合作推出的电视剧《岁月风云》13日在上海举行媒体见面会,剧组主创人员和主要演员还集体亮相上海电视节。

  《岁月风云》是一部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十周年的纪念电视剧,剧情围绕香港这一国际金融中心展开。全剧以香港广为人知的恒生银行为背景之一,通过巧妙的情节编排,生动演绎了香港和内地企业多年来共同发展的故事。

  据悉,《岁月风云》由香港恒生银行及其内地法人银行恒生(中国)赞助。由于剧中内容涉及到银行专业知识和服务细节,恒生银行还特别为这部回归献礼剧提供专业指导和信息参考。

  据介绍,《岁月风云》将于6月30日起在央视8套黄金时段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