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君如拟跳槽无线做镇台之宝 随时倒戈惊动有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1:05  新浪娱乐
吴君如拟跳槽无线做镇台之宝随时倒戈惊动有线

吴君如出席电影《老港正传》的庆功宴,尽兴而归

  新浪娱乐讯 下月是无线收费电视娱乐新闻台开台一周年纪念,据知无线有不少大计划,包括挖有线娱乐新闻台的Icon吴君如做镇台之宝!

  为庆祝开台一周年,无线收费电视娱乐新闻台将陆续推出不少大计划,最令人关注的是“瞄准”有线娱乐新闻台的Icon吴君如!君如本月将与有线约满,无线遂力邀她加盟,成为无线娱乐新闻台的“镇台之宝”,据知,君如亦感兴趣,看来大有机会掉转枪头帮无线“攻打”有线。

  增聘人手杀入星马

  此外,针对有线制作的苏施黄饮食节目大受欢迎,无线

娱乐新闻台决定亦步亦趋,并邀请外表冷漠、实质
幽默
的吕方担任主持,以品评平价
美食
作招徕!

  无线收费电视九月将开设普通话娱乐新闻频道,让新加坡及马来西亚观众也可收看,因此台前幕后需增聘约七十人,虽然面试日期为下周二(十九日),但近日无线已接获不少求职人士查询,当日会提前面试时间,估计将掀起见工潮。(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