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岁月风云》登陆央视 刘松仁苗侨伟倾情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1:08  沈阳晚报

  6月14日,刘松仁佘诗曼、苗侨伟、邓萃雯林峰胡杏儿、廖京生一同出现在钓鱼台国宾馆,参加即将于6月30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播出的央视和TVB合作的大戏《岁月风云》的新闻发布会。这部向香港回归十周年献礼的年度大戏邀请久违荧屏的刘松仁、苗侨伟加盟,令人颇为期待。

  刘松仁:对艺术家称谓很满意

  近几年,早已功成名就的刘松仁把大部分时间用于享受生活。《岁月风云》的剧情让刘松仁燃起了表演欲望,毅然出演了时间紧、戏份重的男一号。因为人物是一家汽车企业的掌门人,所以刘松仁去了很多汽车厂考察,等到戏拍完了,已经成了一个地道的汽车通。

  生性不喜欢张扬的刘松仁很少接受媒体的采访,但为了这部向香港回归十周年献礼的大戏,他主动要求到北京宣传。这次来北京,刘松仁有了一个很大收获,以前他都是被人称作“著名演员”,这回则变成了主持人口中的“表演艺术家”。对于这个称谓,刘松仁十分兴奋,不过他还是谦虚地说:“我做得还不够,以后会拍更多好戏给大家看。”

  苗侨伟:愿意把时间留给家人

  在事业的巅峰期,苗侨伟选择了激流勇退,由他塑造的杨康成为了无法逾越的形象。谈起当年的退出,苗侨伟说:“当年拍了很多不喜欢的戏,感觉累了,正好太太的眼镜生意越做越好,也需要我把更多的精力放在那边。”退出娱乐圈的十几年里,苗侨伟把大量时间用在家人身上,“我跟孩子们既像父子,又像玩伴。他们现在已经十几岁了,但还是爱跟我一起玩,当我是他们的朋友。”而柯受良梅艳芳两位好友的英年早逝,也让他对于人生有了很深的感悟:“人最重要的就是做好自己的本分,珍惜身边的人。”

  最近,苗侨伟复出演艺圈,但这只是兴趣而已。他笑着说:“该有的都已经有过了,何必要自己那么辛苦呢。活得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