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杏儿拍新戏喊穷 看黄宗泽买贵价衣服眼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11:18  新浪娱乐
胡杏儿拍新戏喊穷看黄宗泽买贵价衣服眼红(图)

当问到恋情时,杏儿与宗泽表情古怪,不想回应

胡杏儿拍新戏喊穷看黄宗泽买贵价衣服眼红(图)

阿姐(左二)演绎时非常夸张

  新浪娱乐讯 汪明荃(阿姐)、黄宗泽胡杏儿昨天拍摄剧集《我的野蛮奶奶2007》,在剧中浑身名牌的阿姐说:“我最担心整天要穿高跟鞋,之前膝盖受伤还没痊愈,穿久了会很辛苦。”对于沈殿霞再度入院,她说:“我会打给她,之前我跟她喝过茶,她情况OK,可能这次做检查而已!”

  饰演阿姐儿子的黄宗泽同样会打扮,还自费五位数字置装,怎料被杏儿取笑:“他傻嘛!公司有Sponsor(赞助),而且这些衣服很贵,我就买不起啦!”问到二人在剧中会不会结婚,黄宗泽说:“不知道,不过过段时间会有秘密武器!(公开你们的恋情?)这些不讲的!”(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