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港姐将赴盘龙峡拍外景 争“活力动感大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4: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16位“港姐”候选佳丽刚刚结束在北京、天津的外景拍摄,又将于20日马不停蹄地赶赴广东德庆盘龙峡生态旅游风景区,展开为期4天的活力动感之旅,届时佳丽们将在盘龙峡瀑布群中的空中飞索、勇士漂流等项目中挑战自身的勇气极限,争夺本届赛事首个单项奖——“活力动感大使”。

  今年港姐以“回归十年情,由你美丽见证”为口号,并将外景拍摄基地转移到内地景点。16位佳丽已在北京、天津两地完成了首期外景拍摄,随后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又将目光瞄准与香港“近在咫尺”的广东省。位于广东德庆县的盘龙峡原始生态旅游区,是南中国最大的天然大氧库,其享誉盛名的瀑布群、风情水车群、勇士漂流和空中飞索均为景区独特亮点,吸引了TVB将其定为本次外景拍摄地的其中一站。

  据了解,为期4天的活力动感之旅将会诞生“活力动感大使”,这也是本届赛事决出的首个单项奖。TVB将会根据盘龙峡独特的生态环境及游乐项目设计多个计分环节,全方位考验佳丽们的勇气、仪态、谈吐、亲善等综合素质。6月22日晚,盘龙峡景区将举行颁奖晚会,为“活力动感大使”进行加冕。

  据悉,在香港小姐决赛当晚,大会将播出佳丽们在盘龙峡拍摄外景的片断,此外翡翠台《东张西望》节目也会将此次活力动感之旅剪成花絮特辑,从6月底开始分3期播出。 (黄颖)

  (winzi/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